DSC07649.jpg

照片是這段時間照顧的時候

幾乎每天會出現的畫面

 

 

還有口吐泡泡

DSC07641.JPG

 

 

有問過醫生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說可能因為放鼻胃管會覺得很噁心

或是反胃

DSC07642.JPG

 

 

這段時間

每天都睡睡醒醒在注意她

只是每次醒來,看到小雪幾乎都是沒在睡覺

都是母雞蹲著放空

非常不舒服的樣子...

 

因為我跟古錐拔都要上班

平常貓咪的疾病其實都是我在照顧

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教古錐拔如何灌食和餵藥

當然期間少不了爭吵

因為我完美主義,希望能給小雪最好的品質照顧

他身為小雪的把拔,應該要更盡力的照顧好他

所以我無法接受輕言放棄操作和沒餵到藥

DSC07643.JPG

 

 

後來和古錐拔好好討論

他也慢慢成長,了解自己肩負的責任

開始和古錐拔排班灌食

早上古錐拔出門前、我出門前、下午、晚上,一天分四次灌食

DSC07644.jpg

 

 

很久之前在找租屋處的時候

就跟古錐拔討論好,要找離公司近的、離醫院近的

於是中午休息時間我就會回家先巡嘔吐物再灌食餵藥

一併紀錄嘔吐次數與形態和醫生討論

 

後來和公司告知,我就開始帶著她上班

一個小包包放灌食用品和要在上班使用的藥品

就這樣背著包包,一手提小雪、一手提醫藥包去上班

公司的同事人也很好,需要的時候會幫我照顧她

DSC07646.jpg

 

 

有時候

如果能有一天完全都沒吐

我們會高興一整天

但通常在隔天就會破功

 

那段時間真的很灰心,好像以前所學都無用了

就算慢慢灌食,也吐

就算NPO和間隔時間足夠,也吐

一天大概吐個2-4次

 

但雖然一直吐,能讓她消化吸收大概也能佔個5-6成

也因為吸收的少,便便不會每天有

但若有排便也會是正常的

DSC07645.jpg

 

 

但小雪還會享受摸摸呢...

怎能輕言放棄

DSC07647.jpg

這段時間也和醫生不停討論有沒有其他方式

切掉腸子我們就不考慮了

那樣會沒有生活品質

但醫生很婉轉的和我們溝通

希望我們至少要做採樣,才能知道治療的方向

 

 

也是

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

決定在9/17採樣

DSC07648.jpg

親愛的女兒

我們希望你能有機會好轉

答應我們你要加油...

如果你真的很累

我們也會放手

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