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06.jpg

之前有跟團買過這家的經典球砂

當時感想是

 

 

凝結力差

除臭效果也差

總之用過一次就打入冷宮

 

可是說實在這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當時我說很難用的時候他們的人馬上就跟我連繫說可以退換

並且很熱心介紹我其他可能會符合我期待的貓砂種類

但購買日期跟我表達時間已經差了快半年

也用完了,就算了

但良好的服務態度讓我印象蠻深的

DSC07609.JPG

 

 

前陣子她們的紳士礦砂大改版

全面升級為 複合式礦砂

改版的時候有做活動,貓砂介紹感覺很厲害

立馬揪了四組朋友下單

買一箱六包,會送一隻鐵製霸王貓砂鏟

當時活動價是1356/箱

DSC07608.JPG

 

 

官網介紹是說這一款是從四個不同的礦區來

混合各礦區的砂質優點用獨特功法混合而成

低粉塵、凝結力高等優點

 

一包五公斤裝

看起來有點小包

DSC07610.JPG

 

 

有粗細不同的大小

DSC07611.JPG

 

 

摸起來還是有點粉塵

但還在能接受範圍

DSC07612.JPG

 

 

來看看影片~

 

 

來說說心得

它的凝結力讓我非常滿意!

很硬的尿塊且幾乎不會散

低粉塵量

而且除臭力很好!

他的除臭力應有勝過博識貓!

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但當然也有小缺點

通常凝結力好的貓砂用量也會很快

這包我大概撐不到三個禮拜就一定要加新砂

第一包後期因為砂量變少還沒補

尿塊很容易黏底

一黏就是要很用力鏟才能鏟的掉

 

如果要維持袋上說的砂量

可能不到兩周就要補第二包了

所以貓砂的花費也會比較高一些囉~

DSC07613.JPG

但因為凝結力有中我的心

除臭力我也滿意

還是會列入以後購買的名單

 

凝結力:

除臭力:★

粉塵: ★★★★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