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天氣還不錯,帶了兩犬到公園跑跑 瓜瓜裝了勁量電池,牽繩放開就是瘋狂爆衝 當初開刀的腳好的差不多了,幾乎沒看到抬腳 雖說這樣對他腳不好,但他在休養的這段期間,已經快要變成自閉症了 在家亂大小便的情況又開始,且體重也在直線上升 但他就是個需要很多活動力的小鬼 還給我滾草... 反觀fifi,走一下就要找位子趴著了 coffee:「我真的…」 coffee:「很不想走阿…」 這個是什麼身材!? coffee:「姐接我真的累累了...(無辜)」 … 好吧,就在瓜瓜快樂的跑跑中結束這篇吧!((轉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