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10.05見面 10.06帶回家 我養老鼠了!!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 朋友送了我這兩個小朋友 退役的實驗鼠,約一歲大 沙鼠~~ 不是一般的通新粉鼠@@ 他們體型比較大 約...兩隻楓葉鼠的大小吧~@@ 兩個都是男生 取名叫GG與YY 因為有一隻是掰咖腳歪歪 所以叫歪歪XD 新朋友~多多指教啦~ 然後我家茉莉就非常認真的看著他們...XD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