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錐就這樣卡在窗前曬太陽 可憐的小雪就在那個角落... 是呀~ 那天,就這樣拍著他們 吹著一點點的涼風 差點也跟著睡著了 是勾錐拔從房間出來準備上課,我才被趕去睡覺XD 看著毛小孩做日光浴,也是種幸福~ 話說,勾錐真的越來越胖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