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60.jpg  

瓜瓜:「姐接,有你的包裹。」

 

 

前陣子看到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的粉絲團有提供QR Code的寵物名牌給有使用部落格的寵物試用

不久前在問大家要不要團購的我當然也去申請了

很幸運的得到試用資格

 

 

當初聽聞到QR Code寵物名牌時還挺有興趣的

用手機掃QR碼就能幫助寵物回家!?

還可以GPS定位?

到底是怎麼回事~

用了就知道了

 

 

等了幾天,終於收到啦~

DSC02963.JPG

 

 

DSC02964.jpg  

 

 

 

由於我家毛小孩還挺多的,對於要給誰,思考了許久...

DSC02962.jpg  

 

 

最後是這個智障瓜中選

DSC02980.JPG  

 

 

因為...

他主人當初幫他做了ㄧ個狗牌

過大概一個月,聽說狗牌就被他咬爛弄不見了...

文章在此 [敗家] 幫助走失回家的名牌

身上唯一的狂犬病狗牌,也被咬的爛稀稀的

因此他就搶到優先適用的資格了

 

 

 

但我的最愛茉莉也有亮相的機會

不免俗的也要來個開箱~

 

裡面附了QR Code寵物名牌和明信片一張

DSC02965.JPG

 

 

混口愛的名信片~

DSC02966.jpg

 

 

DSC02967.JPG

 

 

一臉不爽的nini醬,因為牌子沒有先給她用嗎?(哭)

DSC02969.JPG

 

 

貼心的鉤環,我喜歡這種造型的,比較不容易掉

DSC02970.JPG  

 

 

名信片留給姐姐我,QR Code名牌就留給瓜瓜囉~

DSC02981.jpg  

 

 

乖乖叼著給姐接拍照

DSC02976.JPG  

 

 

 

一臉機車樣的瓜瓜

 

因為我家的是小型犬,所以選了S的型號

S型號在官網,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大型犬的M型號則有五種顏色可選擇

這次我挑選了桃紅色

因為我覺得這色比較顯眼

 

 

使用的是鋁合金材質,輕巧且顏色繽紛

重點是耐磨抗刮,這對於我很重要~

在上次買可放照片的狗牌之前買的狗牌,用了一陣子後字都快被磨光了

雖說狗牌是種消耗品,但比我想像中消耗的快...

DSC02974.jpg

在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的官網裡

還提供了ㄧ個非常貼心的服務

取自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Q&A

每一枚Petid名牌上的專屬QR Code,都使用金屬雷射雕刻,堅固耐磨,並不會因為刮或磨擦而掉落。

不只這樣,萬一您在正常使用下,名牌上的QR碼無法掃描了,我們可免費更換一次全新的名牌給您,您完全不用擔心!

 

 

 

戴在瓜瓜的項圈上,右邊的狂犬病牌子傷的很重...

還是今年打的狂犬耶...

DSC02987.JPG

 

 

項圈跟牌子都很搶眼,哈哈

DSC02988.JPG

 

 

戴上去後發現長度剛剛好,不會被咬掉,噢耶!

DSC02997.jpg   

 

 

DSC02989.jpg  

瓜瓜:「那為什麼會更方便安全,讓我們更有機會回家呢?」

 

 

 

 

原本我很疑惑怎麼沒有使用說明書在信封裡

後來才發現是摺疊式的

1079781_607887362585294_1763708603_n.jpg

 

1082651_607887355918628_769662212_n.jpg  

 

 

 

怕書面還是看不懂?

幸好Petid的官網操作方式很方便也淺顯易懂

讓也是第一次操作的我們來帶你做一遍(?)

 

首先,先進入他們的網站 http://petid.co/

 

 

會看到這個介面

1.jpg

 

 

 

 

按右上角的免費註冊

註冊新會員填寫資料

3.jpg  

註冊完後他會要求你到你的mail裡收信,要認證mail是否正確

正確後就可以登入你的帳號囉~

 

 

接下來,到會員中心點選我的寵物

因為我還沒有使用過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

他會跳出這個畫面,我要點選左下角橘色的按鈕

+新增寵物

2.jpg  

 

 

 

接著,就是填寫家裡使用QR Code寵物名牌的寵物的資料囉~

4.jpg  

 

 

填寫完會跳到這個畫面

要點選 +啟動名牌序號

 

5.jpg  

 

 

 

序號在這裡~

原本還疑惑他到底要怎麼認證QR Code寵物名牌的QR碼,原來是這樣~!

6.jpg  

 

 

 

 

設定好後,立馬來試試看是不是掃了就真的會馬上mail通知GPS定位

DSC03000.jpg  

瓜瓜:「來吧~!(抬頭)」

 

 

果然,馬上就收到通知了!

7.jpg  

 

 

點入網址後,會聯結到這個畫面

前提是要登入Prtid喔!

8.jpg  

 

 

 

馬上聯結到這個地圖(這圖我已經將地圖縮小了)

但聯結到這個GPS定位的同時

也要掃QR碼的人同意將地點公佈才行

9.jpg  

 

 

 

在這介紹給朋友的時候,朋友問過如果撿到的人不知道掃QR Code,或是沒有智慧手機該怎麼辦?

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的官方網站的常見問題裡就有解答

Q:寶貝走失了,但撿到的人不會掃描QR Code,或沒有智慧型手機?

寵物名牌的另一面刻有Petid的網址,撿到您寵物的人,只要進到Petid官方網站,即可看到 '我找到寵物' 的紅色按鈕,依指示輸入名牌上的序號,一樣可以馬上看到寵物檔案,和家長取得連繫。

我們就是不想放過,任何讓毛孩子安全回家的機會!

 

 

牌子上有網址喔~

DSC02975.jpg  

 

 

 

然後我又試了沒有智慧手機的人撿到狗可以如何做

一樣到官網首頁,右上角有紅色字體

寫著 我找到寵物

點選進入後會進到這個頁面

10.jpg  

 

 

輸入序號後

就跳到這個畫面

他一樣會詢問你是否可以把地理位置給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官網

希望撿到的人都能同意,畢竟自己的家人若走失,真的會心急如焚想早日帶他回家

能有個方向

11.jpg  

 

 

 

現在的寵物商品日新月異

好在有更高科技的東西來提高毛小孩回家的機率

當然,牽繩不離手,是保護他們的不二法門

別再說那些沒自由的狗屁話了~

也希望這牌子永遠都不要用到,因為會用到就表示他們走失了>"<

 

另外,若名牌上能刻上寵物的名字和電話的話會更方便

我有些朋友有點失望沒這點XD

DSC03003.jpg  

 

 

謝謝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

守護毛小孩有更多的機會能回到家

DSC02985.JPG  

 

 

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官網:http://petid.co/home

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id.QRcode

如何購買(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etid

 

 

DSC03007.JPG  

茉莉:「姐接我也想要...」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