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43  

三個人

我是其中一個

被追著跑

 

躲在爸媽的房間內,他們通通在門外想破門而入

唯一的出口是窗戶

一個逃到隔壁鄰居家,一個已經跳窗不知道跑哪了

確認另外兩人跑出窗戶外,我最後一個逃

 

下意識告訴自己一定躲得過

於是我像蜘蛛人,爬過了鄰居的牆,跳到巷子口

確認沒有人追上

 

 

 

我走入一個像羅馬戰場卻有屋頂,天花板裝飾著米白色布幕的大室內空間內

這個地方我來過,在這半戶外中間的建築物內有一個人不算多的公共浴池

外面有著可以踏入戲水的平面噴水池

我像個什麼都不懂得孩子

我可以隱藏在眾人面前

於是我跳到戶外七八層樓高的柱子上

那是我的秘密基地

有著我的生活用品的小小的秘密基地

 

我坐在上頭開心的看著下面人來人往的人

突然想下去戲水,以自己可以被別人看到的模樣現身

去踩踩噴水池

遇到了一個很善良的男生,我們很輕鬆的聊著天

我是開心的,放鬆的

 

忽然間,那些追著我不放的人又來了

讓我想都沒想的直接跳到五六層樓高的牆上去拉住布幕,想躲在布幕後面

可是那布幕被嚇到的我拉得亂七八糟,跟本藏不住我

我又不能躲去我的秘密基地,不然會被那些壞人找到

我就不能再來這,他們也會找到找我的線索

 

沒隱身的我又直接跳了那麼高,嚇到了那位善良的男生和一群剛好看到我的人

尖叫、混亂

追著我的人沿著牆壁跑上來要抓我

一群把我當珍奇異獸的人也跑上來要抓我

在一片混亂和驚嚇中,我不小心受了傷

我無法跳的那麼高,掉下來後跌跌撞撞的衝到瀑布造景後的男浴池的淋浴間去

淋浴間沒有任何人,好多東西被我撞壞了

我精神萎靡的跌坐在壞掉的淋浴間內

衣服因為逃跑也破了

心裡想著,就算賠上我的命,我也要跑

 

那位善良的男生小心翼翼的靠近我,拿了毛巾想蓋住衣不蔽體的我

我感受到他的善意,但我很害怕...

精疲力盡的我受到了驚嚇,越過他又往外衝

外面好多想抓我的人

因為我受了傷,對於控制隱身無法順利

必須憋氣冷靜才能好好隱身

我躲到椅子的下面,努力憋氣才隱身

有個女孩剛好看到我躲在椅子下消失,又看了一群在找我的人

偷偷跑來我的旁邊,幫忙引開那些人的注意力

從椅子鑽出來後不小心碰到幫我引開注意力的女孩

因為他看不到我,有稍微被我嚇到,但馬上就故做鎮定引開那群人的注意力

但我處在緊張又害怕又受傷的狀況下

移動中還是不小心碰到那群圍在椅子邊的壞人

在他們全部要圍攻我之前

好在我一鼓作氣往上跳...

 

最後一幕是我待在那棟建築物從外面引進河水旁的柱子上

開心的坐在上面吃著好多好多的巧克力...

 

 

接著,就醒了。

我喜歡這個夢,冒險又是能照著心往好結局走的夢

雖然...還是不斷的在逃

希望今晚還是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