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61  

我承認我有某種程度的難搞和緊張

墨墨的喘的狀況問了好幾位醫生

最後還是麻煩醫生掃了心臟超音波

 

 

 

中午在農十六分院還算平穩的墨墨

到大豐二路的總院後超生氣的

一直哈氣

甚至還會出拳打路過的人...

氣到還會不小心把我認錯對我哈氣

IMG_2082  

 

 

 

要掃心超的話要剃毛

所以胸口兩片就光光了

但因為墨墨脾氣很差

就只能我抓好戴上頭套剃

咬傷我還好,弄傷別人就不好了

DSC02260  

 

 

 

掃超音波要抓好顧定姿勢掃

開著一朵花掃

墨墨雖說不開心,還是有完成心臟超音波檢查

DSC02256  

 

 

 

醫生一看到心臟的形狀後,就說:「他的心臟很漂亮啦!不用擔心。」

如果這麼年輕就心臟病,才要煩惱

而且說他們家的貓年輕時也會這樣

玩得很瘋後也會張嘴喘

但年紀大後不會玩的那麼瘋,就沒在看到他有那樣的狀況了

 

真是太好了!

DSC02265  

 

 

 

其實如果年紀輕輕就心臟病

我還是會照顧他一輩子的

阿就養到了咩~

雖然他超皮,我還是會負責的阿~

DSC02258  

 

 

懸在那裡的心也可以放下了~

太好了...

也謝謝醫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墨 心臟超音波 貓咪喘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