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23  

日子過的好快

到了我們兩個都是這個月出生的一月

也到了七年的第二個月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到日月潭旅行的時候

手牽手聊著我們的未來

「第三隻貓一定是要黑貓!」這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而且以後我們經濟穩定,就可以想養幾隻就幾隻!」

我很驚訝這句話是由你說出,但也感到開心

 

於是

2012年的12月

我們帶回了屬於我們的第三個毛小孩

IMG_9002  

還記得我們去橘光呼嚕的小surprised嗎?

 

 

那隻乖巧的小黑貓爬上我的腿上睡覺

p132914499759  

我的小願望實現了

因為墨墨也會。

 

 

雖然活潑的小貓讓我很頭疼

幾乎每晚的簡訊都再討論他和古錐又做了哪些挑戰我極限的行為

又如何的狼狽為奸

我開玩笑的說古錐快要靠胖樣去路上騙吃騙喝了,你總是馬上幫你的胖兒子辯護

 

這些

讓當兵的你和我有了共同的話題

讓我們的距離又拉近了一些

IMG_8799  

 

 

 

很開心我們已經在一起七年多

還是可以手牽手的逛街散步

一起為未來做打算

IMG_8993  

我們沒有家裡當經濟的後盾

我們只是普通的人們

但我很開心,我的另一半是會帶著我一起向前走的人

等那過年後吧。

不管未來怎樣,加油!

 

 

 

IMG_8992  

這樣也算是一種合照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