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喵  

親愛的喵老大

我很想你

 

 

你是第一個會陪我溜狗的喵

你被浪狗攻擊時,我幫你趕走浪狗

你從躲的地方露出頭來那信任我的表情,我永遠忘不了

那次起,只要我帶狗出門遇到你,你開始會跟著我溜狗

 

我開始餵養的第一隻喵

太慢TNR,養出了5隻浪喵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女人到底是誰...

 

這群男生~少了一個洽查某黑嘴妹

浪喵  

 

 

黑嘴妹跟著你的腳步消失了,你可要好好照顧人家阿~

畢竟她跟你感情最好了

浪喵  

 

 

叔叔也很想你,你知道嗎?

浪喵 

 

五隻喵

一隻接著一隻消失

剩下小長尾

心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