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90.JPG

他是小花生~

固定的食客

每次我回到家,只要他在外面

他就會一直喵喵喵....的來迎接我

好心也會餵他們的鄰居阿姨說,他只會對我這樣

小花生阿~你找我要安靜點阿...

畢竟這裡也有討厭你們的人阿...

 

DSC02785.JPG

小花生很愛繞在人的腳邊走

可以摸他

 

也可以抱他...

DSC02788.JPG

 

但是他小時後可是個哈氣鬼咧...

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的很親人

 

TNR後,果然貓都有地域性

沒有新的貓

但是曾經聽到晚上有貓在示威的聲音

原本以為他在跟長尾吵架

但是好心會餵他們的鄰居叔叔說,當時長尾睡在他車上

聽過幾次後就沒了

可能是這個小傢伙去把別的貓咪嚇跑吧...

 

一定要有的剪耳記號

DSC02794.JPG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避免被不知情的人抓去重複開刀...

 

趁他再吃飯的時候幫他點了除蚤藥

他整個臉就變成酸梅臉

小花生-99.11.27

然後一直躲我

好奇怪~他們好像都很怕這個味道...

 

要一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活著喔~

 

99.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