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養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babymiss0814/article?mid=7356&prev=-1&next=7332

 

一直以來我都是做狗中途

帶mo後

我發現養貓沒那麼難

牠是我在收容所接出的貓

因為例行的健康檢查時發現牠有貓白血病

(100.05更新:原本檢驗兩次kit都是貓白血病陽性,後來抽血送台灣基因,結果是陰性!!!! 

等待台灣基因報告寄到會在貼上來重新寫一篇送養文 )


 

其實牠目前也沒任何狀況

不過

也因為我說牠有貓白血病

本來很多詢問的都消失了

牠很乖

可以乖乖的剪指假甲

不會大呼小叫

摸牠時不會順口咬你一口

因為要隔離

一直到今天牠都住在廁所裡

其實很對不起牠

 

如果您家中目前沒有其牠貓

那牠真的很適合新手麻麻 拔拔

牠不像小貓會在家狂奔

瘋狂的試吃你的手腳

咬你的衣服
嘗一嘗

電線

牠也不挑貓沙

今天水晶 明天木屑牠都接受

唯獨食物

一定要給牠營養成份高的

牠這樣大的貓

只有3.3 真的好瘦

因為牠是我從收容所接出來的

其實一度想放棄牠

總沒有勇氣

像來收所辦棄養的民眾般

說放棄狗貓放下立即走人

也想過

牠不要送了

把我自己的廟廟送人

如果mo能找到家

那麼我還能接手其實貓

 

 

朋友

牠真的又漂亮也乖

牠的病真的發病的也不多

對人也沒影響

能不能給牠機會

也給我幫助更多喵喵的機會

謝謝~

 

 

詢問電話0922296923

 

饅頭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