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大家好久不見

好久沒動手寫部落格了

這段時間

家裡毛小孩離開了幾隻,新小朋友也來了幾隻

我也當了兩隻人類幼獸的媽媽

 

因為還繼續當貓奴

所以對於他們的用品還是會特別關注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她是我家來了一陣子的毛小孩

布偶貓-寶妮

也是這次紀錄的小小特派員

 

當媽後也特別忙碌

對於貓物的選擇考量點也多了不同的角度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現在對於貓砂的選擇

豆腐砂變成是我的優先選項

優點輕量(雖然我還是不敢沖馬桶)

除臭和凝結力跟以前比都進步了很多

 

 

這次入手的是 CCCAT的仿礦型豆腐砂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CCCAT的仿礦型豆腐砂 特色

[體驗/豆腐砂] 無痛轉砂好幫手 CCCAT仿礦型豆腐砂優質碗豆纖維擁有良好的吸水力與緊密性,2-5mm細砂提供高吸水力,瞬間吸收秒凝結及超強除臭,同時可以自然水解,沖馬桶超便利

[體驗/豆腐砂] 無痛轉砂好幫手 CCCAT仿礦型豆腐砂不進行殘忍動物實驗,符合人道商品標準

[體驗/豆腐砂] 無痛轉砂好幫手 CCCAT仿礦型豆腐砂100%可食用原物料製成,天然單純舔食無礙,透過多道除塵工序,減少粉塵殘留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之前有用過吸吸貓家的凍乾粉和貓草

覺得品質很不錯

所以這次也選擇了他們家的貓砂啦~

 

 

豆腐砂常見的型態是細粒長條狀

但如果遇到會挑貓砂觸感的毛小孩

豆腐砂就比較不親切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但這款豆腐砂模仿了礦砂的型態

增加貓咪的接受度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顆粒很細,跟礦砂差不多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還出了兩種口味(?)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分別是奶香味的原味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還有提升除臭力的活性碳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一包都是6L

活性碳

成分:豆腐渣、澱粉、玉米粉、瓜爾豆膠、活性碳粉、絲蘭萃取物

(碗豆纖維你在哪?)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活性碳

成分:豆腐渣、澱粉、玉米粉、瓜爾豆膠、活性碳粉、絲蘭萃取物

(碗豆纖維你在哪?)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使用說明|(取自官網)

1. 於貓砂盆內倒入約6-8cm厚度的貓砂

2. 貓咪使用過後,貓砂迅速吸水團結即可鏟出

3. 清理的貓砂直接倒入馬桶沖走

4. 建議每月完整清理一次貓砂盆,更換全新貓砂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介紹完後

要來聊聊心得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因為我家的貓砂盆比較大

我一次倒了三包進去

一般的貓砂盆大概是兩包可以達到建議的厚度

用量還是要取決於使用方式

個人覺得消耗速度還可以

 

貓咪也願意用

無痛換砂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凝結力我很喜歡

不易崩解,雖然偶爾會有小碎屑,但我已很滿意

詳情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除臭力也還可以

但用豆腐砂本來也就要預期除臭力會比礦砂差一些

因為會比礦砂難保存一點
 

 

但小小可惜的是

粉塵量比我預期的多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可能一開始我的期待太高

所以倒貓砂時有點... 欸欸呃呃!!??

 

但不至於在盆底累積很多粉量的那種粉塵多

可能是仿礦型態的因素?

所以還能接受

期待這部分以後有機會讓我在驚艷改良XD

 

 

結論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也會推薦給想嘗試豆腐砂的朋友

不然丟垃圾礦砂真的很重

但沖馬桶的話,我一貫的想法-我不敢嘗試

若真的要沖馬桶,也請少量沖,不要一次累積大量去沖馬桶

雖然我不沖馬桶,但垃圾減量真的很有感

 

放房間的貓砂盆我會建議用活性碳或是混和活性碳使用

我蠻喜歡原味的奶香味

也可以在鏟貓砂時將周圍的也順道剷掉

雖然會增加用量

但也能減少異味

 

基本上是真空包裝

但解真空不影響品質的喔!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對這款貓砂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逛逛

CCcat吸吸貓-居家系列

他們家的凍乾我也推推[體驗/豆腐砂] 無痛轉砂好幫手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112.09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好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

用小影片結束這篇,感謝你們的收看~[體驗/豆腐砂] 無痛轉砂好幫手 CCCAT仿礦型豆腐砂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