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94.JPG

古錐年紀大之後

排便有時候會不順

今年過年時就在幫古錐居家浣腸中度過

 

 

後來介紹了這款益生菌給我

毛孩時代犬貓腸胃專科益生菌

 

畢竟萬一又便秘真的很困擾阿

DSC09478.JPG

 

 

這款是犬貓都可以使用的腸胃益生菌

主打天然萃取且有安心認證

嚴選多元5種菌株

擁有5項國際專利而且是國際大廠授權配方

而且都具有菌株編號

分別是

L.acidophilus LA1嗜酸乳桿菌

L.rhamnosus LR5 鼠李糖乳酸桿菌

B.lactis BL3比菲德氏雷特氏菌

L.plantarum LP3植物乳酸菌

L.casei LC5乾酪乳酸桿菌 

有高達30億的菌數

裡面還加入來自美國酵素之父NEC的嚴選消化酵素

 

還有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54506580-00000-1

擁有HACCP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ISO22000 食物衛生管理

DSC09479.JPG

 

 

益生菌雖有30億

但要能順利到達腸道才是重點

這款毛孩時代 犬貓腸胃專科益生菌

世界唯一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

讓好菌的存活率到達腸道時

能還有高達80%益菌存活率 

DSC09480.JPG

 

 

我有時候不定時更換信任的益生菌廠牌/種類

DSC09481.JPG

 

 

我覺得若需要補充保健品

長期下來是筆不小的花費

它的一個特點是

簡化包裝降低售價

包裝簡單大方

 

漂亮的包裝會吸睛

但看個幾秒就會拆掉丟了

DSC09482.JPG

 

 

 

看介紹是粉末狀

其實我有點退縮...

 

因為我家貓沒有訓練吃藥粉過

DSC09704.JPG

 

 

但對方說適口性佳

他家的貓咪加入飼料就會吃

 

為了讓古錐不要便秘

那來試試看好了

DSC09710.JPG

古錐:要我吃粉?膽子真大

 

 

成分:

麥芽糊精、玉米澱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綜合蔬果萃取物(乳糖、鳳梨萃取物、糖化酵素、纖維分解酵素、青木瓜萃取物、麥芽糊精)、果寡糖、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酵素、麥芽糊精、澱粉酵素、糖化酵素、脂解酵素、轉化酵素、鳳梨酵素、蛋白酵素、纖維分解酵素)、乳酸菌粉(嗜酸乳桿菌L.acidophilus acidophilus、比菲德氏雷特氏菌Bifidobacterium lactis、鼠李糖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酪蛋白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海藻糖、玉米澱粉)

 

營養標示 每份2g,包裝內含30份:

熱量 6.8大卡

蛋白質 0.02公克

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9公克

糖 0.08公克

鈉 0.3毫克

DSC09483.JPG

 

 

 

於是

我就如對方所說的加入飯飯裡

 

這是他爸的加法

DSC09522.JPG

 

 

這是我的

DSC09523.JPG

當然藥每顆都滾到益生菌才能好好吃下肚呀

不然那一坨貓是會吃嗎?

 

 

好的,接下來是眾所期待的心得時間

收到東西後開封聞了聞味道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粉量對我來說算多,若是膠囊應該會不少顆

當時很豪邁撒進乾乾裡

 

隔天收到幾乎沒動的一碗XDDD

不意外古錐的反應

他本來就沒那麼好騙

 

後來加了一點比較好吃的乾乾

就乖乖吃了 

也可以加入罐罐或零食

但古錐吃罐罐很慢

怕泡在水裡太久失效

 

然後最重要的便便觀察

剛開始吃的時候便便都還蠻不錯的

粗細型態正常

也每天排便

怕影響觀感就不放便便照

 

餵食這個月的時間

發生過一次突發狀況

三天多沒大便了

趕緊問了一下廠商

廠商是說需要時間改善腸胃狀況

後來持續吃

排便都還蠻正常的了~

覺得還是有幫助

 

不然要浣腸他辛苦我也累...

DSC09713.JPG

 

 

我覺得這款蠻適合不好塞藥的貓咪

適口性算不錯

是古錐太挑嘴需要香一點的做輔助才願意吃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這裡請

 【毛孩時代】官網

需要購買這裡請,2盒免運【犬貓腸胃專科益生菌】

安心認證且成分天然、餵食方便

領卷購買價格蠻優惠的

蠻適合剛開始要給毛小孩嘗試益生菌的家長

 

賣場還有皮膚專用的益生菌

含有專利的賽洛美成分

還蠻特別的

有需要的家長也可以去逛逛喔!

DSC09695.JPG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