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9.JPG

前陣子,看到寵喵樂 第三代破碎型仿礦豆腐砂徵試用者

馬上舉手報名

很幸運的有入選~undefined

 

 

店家速度超快就把東西寄來了!

一次還有兩包呢!

寄了兩包,雖然我家貓口多

但還有正在使用的貓砂,所以只能先選一包使用

DSC06150.jpg

 

 

IMG_5568.JPG

這次試用特派員是挑砂貓,茉莉

 

以前幫她換過水晶跟木屑砂

最後用亂尿尿收場

姐接我只好投降換回礦砂...

 

說到豆腐砂

其實一直不是我平常會考慮的名單

第一聽過朋友家的貓換了豆腐砂之後開始吃貓砂undefined!?

第二,是鼓起勇氣用了它牌豆腐砂後,凝結力讓人崩潰收場(貓砂碎屑大雜燴的概念)

 

所以遲遲不敢再買

想說這次提供試用機會,就再抱著希望試試看

沒想到反應還不錯呢!

DSC06151.jpg

 

 

豆腐砂通常是使用環保豆腐渣等原料,優點是比礦砂輕、可沖入馬桶能省去倒垃圾的麻煩

一般來說,豆腐砂常見是做成條狀的

這次的寵喵樂 第三代破碎型仿礦豆腐砂不一樣

特別做成類似礦砂的造型

讓貓咪更快適應

DSC06152.JPG

 

 

雖然有些貓會主動吃

但這個還是不可食用喔!

DSC06153.JPG

 

 

於是乎趕快把貓砂盆準備好

直接倒入啦~

一包的重量是6L,說實在比礦砂輕很多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量不夠,所以廠商才送兩包來

DSC06154.JPG

 

 

因為平常使用的貓砂若是袋裝,通常一袋應該能用一個月

但這一倒出,就發現我白煩惱了

一包的量在一般一隻貓咪來說

撐一個月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用手當貓砂粗細的比例尺XD

DSC06155.JPG

 

 

基本上我看粉塵量

會先觀察袋內包裝,是否有粉塵粘在袋子上

倒入貓砂時揚起來的粉塵

和實際觸摸時的粉塵量

 

說實在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一些

但量就是稍微會沾在手上的量而已

DSC06156.JPG

 

 

來欣賞一下使用影片吧!

 

 

102.12.12

心得:

已經用了很久的無味貓砂

突然用了有香味的很不習慣

它的綠茶味讓我忍不住會開抽風XD

只是茉莉蠻快就適應了

很快就正常的進貓砂大小便

 

雖然有些粉塵

但也沒特別看到茉莉打噴嚏

 

凝結力讓我有點驚訝

比我預想的還要好

可以完整的產出一顆球!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密度的關係

雖然貓砂撲的蠻厚的,尿偶爾會滲到底部造成粘底的狀況

用一個多禮拜後,有些尿塊會稍微散掉

但基本上還是有尿球的

 

另外,雖然豆腐砂可以沖馬桶

但我們租的是老公寓

還是會擔心馬桶阻塞的問題,所以不敢沖馬桶undefined

可是,提垃圾時已經輕很多了undefined

 

目前在我用過的豆腐砂來說它是第一名

寵喵樂 第三代破碎型仿礦豆腐砂

想入手豆腐砂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感謝收看這篇,掰晡!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