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9.14  

上禮拜11/08出發到泰國,玩了將近一個禮拜,在今天凌晨12點多才踏上台灣這片土地

又經過舟車勞頓才到高雄的家裡

家裡兩犬像是瘋了一樣的狂跟我撒嬌

茉莉也湊了一腳

 

我也很想你們~

 

 

很好玩~

但是累到了

扛了30公斤以上的行李...還有將近5000泰銖的過重費

 

從早上睡睡醒醒到了下午

補充了一點體力後有能力走到房間睡覺

 

 

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

我知道瓜瓜一直躺在一旁卡位

令我驚訝的是

102.09.14  

自從古錐他們來住我房間,從此不踏入我房間的樓層的茉莉(硬要抱他上來他會生氣)

竟然自己默默的跑到房間

跳到我在的床上跟我撒嬌

 

 

而且一點也沒有生氣...

看到這幕我都快哭了我

 

可能太久沒看到姐接

連要生氣這回事都忘記了

IMG_8736.JPG  

 

 

茉莉就是這麼可愛~

這麼貼心~

平常安安靜靜的

但是會默默的做些讓人覺得超sweet的事情

難怪在姐接心中,你永遠是排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