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特 

看看這孩子笑得多開...

有誰會知道他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呢?

 

 

故事要從小說起...

努特 

才兩個多月大的她被人發現倒臥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

渾身濕透,微弱的呼吸說明了她還活著

或許差點,她就命喪下台車的輪下

 

醫生說她四肢腳斷了三隻

肚子內一堆的寄生蟲

幫他保暖治療讓生命跡象穩定

沒幾天,她努力吃飯告訴大家她想活下來

 

小小的她,經歷了大大小小的骨科手術

因為傷的太重

醫生們只能盡力讓她能恢復行走的能力

經過醫生努力的醫治,她也沒辜負醫生們的付出

一步一步,努力復健,努力活下去

雖然某些角度看她走路有點怪怪的

但她現在已經能像正常狗狗一樣,能跑能跳了

努特  

 

 

傻呼呼,燦笑著過生活

揮別過去那段日子

努特 

 

努特   

 

 

她最喜歡的嘟嘟姐姐

努特 

 

 

做絕育手術

努特  

 

 

當初的小努特

努力到現在

已經準備好找家了

努特  

 

 

努特的個性:

跟狗相處都ok,還是活潑愛玩的年紀

她還有幼齡犬會亂咬東西的習慣,請務必將東西妥善收好

不會亂吠叫,但會在打哈欠時發出一個很搞笑的怪聲

她知道要出去才能大小便

她很熱情,喜歡到處交朋友

她很撒嬌,會努力的搖著屁屁黏過來

她知道吃飯時要坐著等等

她懂好多,也期待新家的把拔馬麻能快樂的教她更多

努特  

 

 

健康狀況:

努特  

101年2月份出生,是個小女生

體型幾乎已定型,目前約12~13公斤,只要不要過度餵食導致過胖

年度十合一與狂犬病預防針已打完,往後一年補強一次即可,認養時會附贈預防手冊

定期體內外驅蟲除蚤

已完成絕育,不怕以後會發情帶來的困擾

走路跑跳都正常,左前肢有時會稍為顛著,不影響行動,爬樓梯也很正常唷!

 

 

 

努特現在待在高雄三民區的動物醫院送養

養她是一輩子的事,別忘了她的壽命有10~15年,好好照顧甚至更長

認養需簽屬認養切結書並值入晶片已示負責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若您有可以愛努特這特別孩子的把握和責任感

請別害羞來電看看她

07-3844631

或是mail: kop6113@hotmail.com

期待她能成為你們家的孩子

 

 

努特要找那雙會牽起她走一輩子的手

努特 

妳/你會是她的那雙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