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76.JPG

在某次參加講座的時候

聽聞了這個對抗過敏的好東西

回家做了功課後

立馬敗了這瓶回家!

 

推薦給養貓擔心小朋友過敏、家中有人對貓咪過敏或是過敏又想養貓的家長!

DSC09988.JPG

 

去年小雪糕出生

後來發現她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

是個過敏寶寶

所以照顧她的一切都要很注意

 

我們家本來就有養貓咪和狗狗

本來都是不擔心的

有研究證實養貓狗可以降低小朋友的過敏

 

但是...

2020-07-02 11.24.28.jpg

 

 

我家有個特別的貓

古錐

DSC00003.JPG

古錐: ??? (使用完後都是毛的紗布巾)

 

我曾經抱完古錐後莫名大過敏

臉超癢整個眼睛腫起來狂流眼淚

古錐拔的嬤嬤看到後嚇到馬上找了抗組織胺給我吃才緩解

 

而且之前抱都沒事

就發生過幾次

那時候我們的結論是應該是太久沒洗澡了

滾得太髒

洗完澡後就沒這個問題

但後來沒洗澡也沒這個問題

也就不了了之

 

我媽來我家某次摸了古錐

她也整個大過敏

從此她就再也不碰古錐(但也不會阻止我們養)

DSC09968.JPG

古錐:她過敏體質關我??

 

 

本來我們都不太在意

但因為小雪糕的出生

我媽勢必要來我家照顧小雪糕

小雪糕的皮膚又這樣

我跟古錐拔勢必要謹慎看待和積極處理這事

(但絕對不會棄養請放心)

 

原本的計畫是

平常不會讓古錐和小雪糕隨時在一起

再慢慢增加接觸的頻率

 

所以看到這出現的時候,覺得根本是神物阿!!!

東西不便宜,但若能彼此都有生活品質,為何不嘗試?

DSC09832.JPG

 

那次講座介紹了這個產品

也提到它幫助了非常多家庭改善過敏狀況

讓貓咪可以好好待在家裡

 

艾露沛來自於美國

也是全球第一家研究飼主抗敏商品的公司

在國外已經上是超過三十年

而且商品是通過研究證實有幫助

這些資料都能在官網查詢到

 

對貓過敏

過敏,就是免疫系統對非我族類的物質產生過度敏感的反應

 

人會對貓咪過敏,不是因為他的毛~

而是唾液/皮屑分泌物的致敏蛋白 Fel d1蛋白

偏偏貓又是愛乾淨的動物,一天大概有三成到四成的時間會整理自己的毛髮

這好像是優點裡的小缺點XD

 

DSC09970.JPG

 

使用方式與機制

艾露沛是濕潤擦拭用在貓咪身上

像是乾洗澡的概念

能幫助貓咪的皮膚清潔與健康

專利成分又能降低過敏源

產品介紹:(節錄自官網)

水液狀配方,温和不刺激,無黏性不殘留,不沾附灰塵與其他致敏因子,無酒精、無香料、不含酒精鞣酸。能經常性使用。

  • 再次潤濕軟化角質,達成清潔效果。
  • 植萃成分,溫和去除過敏原蛋白質、氧化皮脂,鬆動並且清除皮屑,並完成除臭清潔。
  • 配合專用擦巾輕輕摩擦將致敏因子徹底清除。
  • 護膚護毛配方,使用後毛髮蓬鬆亮麗。
  • 本品成分運用天然植萃本身特性,以重複次數清潔護理,而非以一次大劑量合成清潔成分溶解去除皮屑污垢。
  • 不添加額外香料,影響愛寵嗅覺。單純用水清潔,無法達到以上複合加乘效果,也不會像一般洗毛劑可能造成皮膚乾燥。
  • 經過外用及食用測試,毛寵舔舐安全。

 

DSC00004.JPG

使用完都是毛的紗布巾

 

使用這個主要是減少過敏原進入環境中

除了每天居家打掃

再搭配將源頭的唾液皮屑量減少,進而降低致敏蛋白量而降低過敏反應

他們的專利配方可以比一般乾洗澡或沐浴乳更能降低致敏蛋白的量

又能避免部分因為不喜歡洗澡造成的緊迫

 

 

DSC09985.JPG

成分介紹:(節錄自官網

蘆薈:豐富黏多醣、增加皮膚膠原和彈性,具有調節皮脂分泌、多重保濕、收斂、溶解角質的功效,有鎮定消炎、改善粉刺有很好的保養功效,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

綠茶萃取液:富含兒茶素能抵抗自由基抗衰老、預防黑色素沉澱、活化肌膚細胞組織、加速血液循環,、毛孔通透,有良好除臭去油效果。

洋甘菊:鎮靜收斂、抗發炎、緩解肌膚紅腫及過敏現象,可增加肌膚抵抗外界傷害的能力

迷迭香:抗氧化功能強。具有止痛和鎮定、抗腐敗和消毒殺菌的作用,調節肌膚油脂分泌(防止粉刺、暗瘡形成)使皮膚恢復天然水油平衡,乾淨清爽。

甘油:小分子保濕劑。

水解膠原蛋白:具有保濕功效,可做抗靜電、柔嫩劑,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

尿囊素:可幫助小傷口癒合,具有舒緩、收斂肌膚,促進細胞修護,軟化角蛋白,保持肌膚水份的作用,並幫助皮膚細胞增生及組織復原。

水解小麥蛋白:富含胱胺酸,常用於護髮類產品,能強化毛鱗片,使髮根強健。具保濕、抗氧化作用,可柔軟細化皮膚,減少細紋產生。

維他命原B5:具保溼、柔軟功能,經皮膚吸收後,與維生素B6一起作用,可增加肌膚之玻尿酸

 

一周約使用兩次即可

DSC09966.JPG

 

也因為有研究證實

所以我對這產品超級有興趣

這麼棒的東西,只要飼主願意努力

根本可以降低很多因為過敏而棄養的問題

前陣子鬧得轟轟烈烈的某藝人家因為小孩過敏而棄養貓咪

 

有了小孩後能理解有些人對於人類小孩的重視

但毛小孩也很重要呀...

 

如果提早知道這個東西

是否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呢?

DSC0997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DSC09987.JPG

 

先將附的紗布巾洗乾淨(把上面的漿洗掉,吸水力才會好喔!)

待乾後

將艾露沛擠壓在紗布巾上

店家建議5-6下

但我自己的經驗是紗布巾折四折後,壓不只四下才會稍微濕潤

 

DSC00013.JPG

 

接著就像是照片中這樣擦在他們身上

DSC00014.JPG

 

 

基本上它的包裹很貼心

除了DM之外

還附有使用說明

裡面有強調不要勉強貓咪喔!

擦到多少算多少

下次再擦上次沒擦到的地方即可

 

平常有在梳還是很多毛

在擦拭的時候也擦了一堆毛下來

可能因為這樣也會幫助減少毛上的過敏蛋白XD

DSC09978.JPG

 

畢竟

如果貓咪排斥

後面就都不用說了XD

DSC09984.JPG

 

 

如果文字說明看不太懂

 

沒關係

我有做影片

正向連結非常重要

這關係到往後是否都能和貓咪順利合作喔!

 

 

在一開始剛買回家的時候我就一直跟我媽分享

說我買了一個很厲害的東西回來

可以讓她安心地摸古錐(聽說)不會過敏XDDD

DSC09990.JPG

 

 

持續使用了約一個月

我請我媽試著摸摸古錐

一開始我媽有點抗拒

她怕又過敏

但幸好她是能溝通的

沒因為小雪糕皮膚不好、她自己曾經因為古錐過敏

就要我們不要養貓(雖然就算她要求我跟古錐拔也不會理她啦哈哈)

DSC00001.JPG

 

古錐準備好拍屁屁姿勢

DSC00002.JPG

 

 

後來

我媽摸古錐

都很平安!

 

但當然

使用這個不是完全對貓不會過敏

而是讓過敏機率降低

DSC09981.JPG

 

後來

就讓小雪糕比較常接觸古錐了

(古錐平常是在客廳活動的貓咪,以前房間是茉莉和小雪的地盤)

所以現在一進房間古錐就會自己衝進嬰兒床佔地為王XD

110.01.23小雪糕%26;古錐

 

接觸影片

 

 

或許

小雪糕本身對貓就不會過敏

 

或許

我媽之前過敏是剛好很衰

後來就沒事了

 

但身為貓咪和人類幼獸媽媽的我

這部分是我可以努力的地方

畢竟小雪糕本身皮膚不好

我希望兩方都能共存,他們都是我的孩子

 

至少我覺得這個對我家是有幫助的

也希望有這類需求的家長

能知道這個好東西

還能多做一點努力

DSC09989.JPG

 

對了

他們家還有針對狗狗、兔/貂/鼠/鳥專用的艾露沛

有需要的家長可以上官網搜尋

https://allerpet.com.tw/

 

他們也有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erpet.tw

他們會很熱心回覆的 :)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