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1addiction鮭魚馬鈴薯-有影片  

古錐:「把拔,馬麻都欺負我...」

 

 

我家古錐,是個很機車的貓

跟他有種微妙的關係

 

簡單的說,他不喜歡我

所以

會有部分相處的模式

不曉得有多少人可以裡解這種「微妙」...

 

以前,我若去找古錐拔

坐在他家椅子上或許聊天~看電視的時候

完全沒有去鬧他~或跟他玩

 

他會默默的走過來,就往我的小腿 咬 下 去 !!

不是要讓你受傷的那種咬!

但警告意味濃厚

當然我被咬後就是修理他

然後古錐拔都是看到我在修理他的那面(拭淚)

就說一定是我先鬧過古錐,所以他才咬我(然後就抱著古錐秀秀!!)

後來幾次

古錐拔剛好就偷瞄到古錐真的會默默的晃著他的大肥肚走過來咬我的腳

 

 

IMG_9950  

古錐拔就會說:「那是他肚子餓,想吃豬肉。」

我:「最好是啦!」

古錐拔(把古錐抱起):「尼肚子餓了也不可以咬馬麻喔~(然後用下巴的肉蹭古錐)」

古錐則是無辜乖小孩貌的看著他阿拔

一起進入愛的小世界裡

 

 

這兩個傢伙有沒有噁必了?!

 

所以呢~

閒閒時,最愛把這個心機重的傢伙抓來愛得抱抱

抱的他會叫著要跑掉(我承認有點壞心)

然後要古錐拔看(示威)

 

最近又用了這招

後來古錐拔就一把搶走古錐

沒想到這兩個人...!!!

102.08.11  

你們可以在噁心一點啦!

尤其那位古錐先生,你嬌羞貌個屁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錐 微妙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