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8  

我是個很不擅長溝通的人

很多話容易藏心裡、話說出口並不是我想表達的意思

當遇到喜歡的朋友

又容易一拖拉庫的一直講話

沒有惡意,只是很開心的想搭著講講話

偏偏有時這種

好像會變成在傷害誰

或是

想表達想法

但口氣和說話方式會不小心就傷害了對方

 

 

在換成這份工作前

常常夢到被追趕的時候

當找到了一個可以躲藏的地方

門關不起來

 

努力想表達我的想法

牙齒卻掉了

嘴巴卻無法動

聲音出不來

 

這兩個是我常在夢境中會遇到的狀況

 

以前多夢的我,很愛在夢裡探險

在夢裡我能飛上高高的天

我幾乎常常都記得我夢做了什麼

可以做筆記,畫我的小漫畫

 

換了現在這份工作

為了學會東西和賺多些錢

忙碌和壓力

讓我的睡眠只有趕快補充體力,有夢這東西都是奢求

常常睡醒了卻忘記夢到什麼

只會記得我夢到工作遇到的,偶爾跟古錐拔出去,他會說我又說了工作的夢話

但還是會遇到門關不起來和嘴巴無法出聲的夢

 

 

以前有人說我是刺蝟

我對人是禮貌溫和的

但會不自覺的會保持距離...

我想以前發生的事情,讓我不在那麼對人信任和極度的不安全感...

但某些時候,又會天真的過了頭的相信人(這是古錐拔說的...)

 

 

直到遇到古錐拔才讓我放下些心

但似乎對於自己可以相信的人,卻給了過度的期待

沒有人是完美,卻因為自己給的期待太高,讓自己的心摔得很慘

 

 

我想我的心出了點問題

但我覺得我都能夠調適

後來也遇到了古錐拔

不然我想我已不存在在這世界上了...

 

 

也希望未來的某天

我能真的能面對解決我的問題

而不是讓心反反覆覆

我也擔心哪天...失手讓自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