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50 

有陣子沒寫他的街頭雜記了

他一切安好

每隔幾天會喵喵叫跑出來找我

 

剛好11/27這天有放假

被他噹到XD

 

 

DSC04141 

長尾:姐接,我聞到你身上有食物的味道喔~

 

 

DSC04139 

長尾:快交出來~

 

 

DSC04145 

長尾:不然肚子都空空,只能放屁給你聞了

 

 

DSC04147 

長尾:好嘛~ 今天給我罐罐好嘛~

 

 

DSC04151 

長尾:尼看我這麼可愛~

 

 

DSC04153 

長尾:我都這麼盡力撒嬌了,為什麼罐罐還不交出來?

 

 

DSC04154 

長尾:我要生氣了喔...

 

 

DSC04155 

長尾:我真的生氣了喔...(偷瞄)

 

 

好啦~今天開這罐

DSC04159 

 

 

 

DSC04160

長尾:什麼嘛!吃東西也要拍照

我:這樣才可以讓大家知道你過的好阿~冬天到了你還吃肥肥咧

 

 

DSC04175 

長尾:是拍好了沒...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DSC04176

 

 

DSC04178 

長尾:我先驗個貨((嗅嗅

 

 

DSC04179 

長尾:我願意幫你試好不好吃,快給我啦!

 

 

DSC04181 

長尾:吃吃吃...

 

 

 

28號這天

中午我睡的正爽

忽然疑似聽到貓在尖叫的聲音

第一聲迷迷矇矇起來

注意聽了幾分鐘後躺下又要入睡

又確實聽到貓的尖叫聲

因為我家外圍有工廠放養的狗,有些狗會追貓...

 

衣服穿ㄧ穿立馬衝到樓下去

探頭探腦沒有看到什麼影子

再回到樓上又聽到了聲音

想說既然前面沒看到,那去後陽台看看好了

從陽台往下看

看到了...

480363_103210496514044_944427806_n 

長尾在追一隻阿比西尼亞色的浪貓(在照片中下方的瓦斯桶旁),

那些尖叫都是那隻浪貓叫的,

長尾則是從容的跟在後面護地盤。

 

 

後來那隻貓被逼到跳上一旁鐵窗

我則出聲音制止了他們的追逐

574493_103210243180736_1741020019_n (1) 

兩隻貓都抬頭看我

我讀的出來長尾的表情就是

「姐接為什麼你會在上面?」

那個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啦...

只是手機畫素不好拍不出來

 

 

後來那隻浪浪邊嘶吼邊落跑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追蝴蝶的貓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高( ̄ c ̄)y▂ξ
  • 長尾真帥~小菊也很漂亮(誤
  • 你很愛的話我有機會多拍幾張給你聞香~XD

    Elly 於 2012/12/03 18:30 回覆

  • 小高( ̄ c ̄)y▂ξ
  • 對貓來說~乾淨的小菊花是幸福的象徵啊XD
  • 我家小雪的小橘花很髒髒說...((掩面

    Elly 於 2012/12/05 01: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