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4 

勾錐拔最近去當兵了

討論過後,勾錐小雪帶來我家我照顧

雖說在原本的家不是沒人照顧,但自己顧總是安心些

 

 

因為了解他們的個性加上換環境

我不在時他們得暫時待在籠內隔離

因為我家有兩犬一喵

古錐是個看到狗會炸毛大抓狂連把拔都攻擊的貓

小雪也會一直攻擊靠近他的陌生貓狗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受傷

關籠是逼不得以的選擇

IMG_5445  

 

 

老實說,我對非常會掉毛的他們會過敏(或者應該說,很容易讓鼻孔吸到毛~)

我家茉莉小公主是算只有輕微掉毛,我就算臉埋在她毛裡我也不會打噴嚏

但他們兩個真的是毛毛製造機XD

好再貼心的勾錐拔也傳好空氣濾淨機跟吸塵器

好sweet呢~

 

 

小雪是11號先來我家適應

IMG_5319 

適應良好,晚上搶我枕頭

早上在我頭邊呼嚕吵醒我

非常過度的會舔肚肚毛,造成整個肚子就是長不出毛

噴了防舔噴劑的苦蘋果無效,可能加了調味照舔

只要沒受傷,我想就算了...

在觀察吧!

 

只有一開始不太吃喝讓我擔心了一下,好在勾錐來後恢復正常

 

小雪來時他把拔還沒去當兵,當天送小雪來,要回家時那畫面真的會掉淚...

IMG_5371  

 

 

 

 

勾錐則是18號來的

IMG_5347 

一到我家當天炸毛,因為以前來我家的時候前車之鑑

大家都很緊戒不敢馬上碰他XD

他之前抓傷我妹的嘴唇

因為他的外表真的太可愛了,又會發出融化你的ㄋㄞ叫聲

我妹一時被迷惑,抱他

馬上嘴唇就裂開了XDD

 

他第二天就活蹦亂跳的犯賤

我已經跟他阿拔下令說,他在造反我就讓他跟長尾當好朋友

可能我照顧的都是乖貓

勾錐則是會跳上跳下、衝來衝去

他也是個聰明的傢伙

我在時如果把他們塞進籠子,門只會半掩不上鎖

有次被他發現我是假關

他從此學會開門...

IMG_5427  

 

再把拔家時

學會敲門,在我這也是用這招,不過會被我愛的教育

 

 

臭勾錐~乖點蛤

不然就把你裝紙箱送給長尾當手下!

IMG_5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