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daisy0910 - 2011.06.18 (送養) 公園裡的2枚幼喵小可憐 - 想要有個家

 

小花.jpg  


小橘.jpg  



才在慶祝著11小喵喵前往屬於他們自己的家的同時....


這2枚, 就落入我眼裡.....


在炎熱的正中午. 被夾在"溜滑梯與地板"的小縫.....


2顆小頭就醬子對著太陽晒...嘴巴張開開. 眼都閉了.... 微弱到幾乎聽不見的叫聲.....


要不是一個小孩對著阿公喊"哇. 那裡有貓"... 我想. 我根本不會注意到......(壞孩子,, 要喊就別被我聽到嘛.....)


DSC_5459.JPG  


DSC_5462.JPG  


DSC_5379.JPG  



2枚剛被我發現時, 身上就像剛洗"熱"水澡一樣, 燙的很... 有微弱的呼吸....


我馬上拿著小外套套著他們. 對他們吹氣...


全身彷彿穿了"跳蚤"大衣一樣.... 密密麻麻的跳蚤.......


剛開眼的孩子. 眼晴還有許多分泌物....  


立馬包著, 騎車歐都賣, 就醬子衝到醫院了........



DSC_5455.JPG  


DSC_5451.JPG  


孩子們何辜....


公園那麼大. 為什麼!!! 偏偏要把他們塞在那裡.... 那個2公分左右的小縫裡..................


如果我沒發現, 大概隔天他們已經成小天使, 肉體發臭的在那兒了吧....


我不敢想像. 卻也知道. 這一帶走, 2個小生命就背負在我的身上, 


他們的家在哪???  我沒有頭緒, 他們會幸福嗎??? 還是他們想要在公園????


自私的自己, 替他們做了決定. 就是帶他們離開就醫安置.............


DSC_5465.JPG DSC_5467.JPG  


DSC_5436.JPG DSC_5437.JPG  




每天午休,  固定都會在公園裡一邊吃著午餐, 一邊餵著浪喵喵.... 


浪喵喵們幾乎都TNR了, 除了最近跑來的一枚年輕小白喵....


在日正當中的正中午, 在公園吃飯, 許多人覺得我一定精神不正常...


雖然在樹蔭下還是熱. 但有喵喵們陪我吃飯, 這是比在高級餐廳裡享受不到的幸福...



但在這天的幸福裡. 卻遇到了2個快晒成"貓乾"的2枚剛開眼的小口年........



2枚小口年要找家...... 老天爺幫幫他們吧....


DSC_5466.JPG    DSC_5482.JPG  

DSC_5457.JPG DSC_5458.JPG  


小可年檔案 :


A. 小花 - 女生

B. 小橘 - 男生

喵咪狀態 - 預估約剛開眼沒多久, 


飲食 - 泡軟飼料, 雞肉泥, 泡水罐頭

衛生 - 貓砂OK, 但是不太會蓋....

健康 - 睡了1天1夜的他們, 現在像停不下來的馬達.... 只有一句話形容 " 清醒時. 像充過頭的電池......"





領養條件 :

1. 謝絕學生~~~SORRY.  

2. 請出示證件, 及簽署領養同意書. 

3. 請在期間內帶回醫院做絕育手術(免費)

4. 請自費第1劑預防針費用. 


地點 :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220號

時間 : 星期一~六 (AM0900~1200) (PM1500~2100) 星期日休息


有任何問題, 歡迎MAIL給我哦~~~

jkgoodluck@hotmail.com






如果, 您沒辦法照顧他們, 卻覺得想幫助他們, 請幫忙轉PO文章...

如果, 您沒辦法照顧他們, 卻想看看他們, 陪他們玩玩, 歡迎來醫院看小口年們...

如果, 您很喜歡, 很愛. 很中意.... 請到醫院看看小口年們, 再決定是否要擔起一輩子的承諾....



在此, Daisy , 先謝謝各位, 也請各位盆油們, 給他們祝福. 給他們一個堅強活下來後, 能夠擁有的那一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