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一隻

出門遇到的受難狗

好心的愛狗人士救援送醫了

後來餵養的說,她的危險其實已經解除了...

鬧了個烏龍...不過另一方都沒告知這事情...

不過那個小女生還是要完成絕育

已經告知救援人,費用全額我負擔

應該的~

很多幫忙救的都很辛苦,不該他們跑了一趟追狗抓狗還要人家負責醫藥費

做個負責的通報人

 

這次事情也麻煩了幾位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

記憶卡故障、聯絡人、車手...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還有救援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bebe  

今天接到以前某位認養人來電

說他先生對於切結書內容很有意見

要求修改

 

晚上再跟他先生通電話

我了解他的顧慮

或許是他講話習慣

但是咄咄逼人的態度,真的令我非常不爽

當時還在工作,請認養人寄mail給我趕緊結束電話

 

接下來工作只想趕快做完,心情差到爆

了解顧慮,同意也有修改空間

他提了很多的假設

但是把送養人當壞人?

要利用送貓跟切結書賺錢?

哈哈!

帶快邁向地獄or天堂的毛小孩重生,尋找幸福

擔心送不出去、擔心遇到虐貓人...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勞財勞力

傻子嗎?賺錢方式很多,用這個賺的到什麼屁錢?

一條命去換錢?老娘我還沒缺錢缺到這樣

就算缺錢,我的自尊心也不允許我這樣做!

對~有些黑心送養人

不過這類的人,早晚會被抖出來被公幹

 

帶著憂鬱下班,問了也有在碰流浪貓與送養這塊的同事

她說了很好的話

天災人禍,我們也能理解,但是需附上證明

 

很多新手來信認養我都體諒在體諒

有些問題因為沒碰過會問的比較"白目",我會告訴他們不懂得地方

我相信很多送養人都不希望變成很難溝通的送養人(甚至有人形容不尊重人)

 

但一次貓咪有不好經驗就會嚇到用心送養的人不敢再送養

送貓送的心驚膽跳,挑選再挑選

是誰逼的中途越來越嚴格呢?

但是看到送出的寶貝們,過的幸福快樂

把他當家人一樣,就會覺得一切都足夠了...(快把我拉出來!!)

我們體諒你們,但誰來體諒我們?

是否我也可以把你們當做虐貓人?

 

回到家看到mail

要求直接換版本(我說的有意見的條文列出來呢?)

那個版本我以前剛送養的時候就用過,遇到讓我的貓沒命的認養人我就嚇到了

那份通融空間太大的切結書、讓我看到人心險惡的認養人

逼的我把切結書修改再修改(在此感謝某團體與貓友中途的提供)

 

同事說我態度太好了,是他他早就破口大罵了

我只是...想體諒

以回信給對方,等待回覆

 

畢竟...當初認養是你情我願

我會告知要仔細看切結書、有問題的點可以提出討論

沒有誰強迫誰

當初都ok,現在對某些內容有意見再來翻盤

是不是太過分了呢?

 

 

 

一股氣積著...講話亂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