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31 勾錐小雪

(整個小雪的臉都變形了...)

 

1月31號那天,慶祝勾錐拔生日

勾錐拔在廚房弄東西

我在客廳不小心把牙籤打翻,故意想嫁禍給勾錐(壞心眼馬麻)

用責備的語氣叫:「勾錐!」

沒想到離我1~2公尺遠的勾錐,竟然就跑過來往我的手咬下企!!

勾錐:「想嫁禍給我?門都媚有!!」

 

勾錐拔聽我講之後就笑著罵我說都是我欺負勾錐...

然後就發出慈父的光輝摸著勾錐...

我說你應該要先給我呼呼吧 (愛吃勾錐醋的馬麻)

 

其實這幾天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需要沉澱好好紀錄...

日期會跳來跳去,請見諒 囧

 

附上買了項圈不爽戴在亂彈跳的勾錐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