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錯~過12點了)

我、勾錐拔、捲捲一起去高雄的寵物展

雖然...中午就看到狗友說很虛

還是去晃晃好~

 

Dr.陳 早早就在巨蛋等了

一進去...真的地點好小

 

經過一攤賣寵物衣服的,兩件150

吼~我當然就去看啦...

三個男的就等我一個

在挑衣服的時候還巧遇Dr.黃的客人呢^^

我沒帶毛小孩出來,又怕像之前要幫茉莉買衣服結果太大...

變成了coffee的衣服(coffee的衣服好多了阿!!)

所以,只買了一個胸背衣服+南瓜帽

NT.150

 

還看到了虎皮犬

99.12.31-1

 

奧x卡在發單子,填寫完可以換小型犬的襪子

勾錐拔跟Dr.陳 填完單子,就把襪襪都送我了...

(結束後拿了一袋給阿勇用XD)

還在奧x卡的攤位買了買一送一的頸圈

不過被拐了...

問說那款西施跟貓可不可以用,服務人員說可以

結果帶回家拆開試用太小啦...

只有茉莉勉強可以帶

包裝是不能退換貨的,只能自己用了...阿嗚

 

走走逛逛,忽然遇到Dr.小鄭 (看看場地多小...)

原來鄭夫妻也來逛了

拿毛毛來當南瓜帽MD

99.12.31-2

(其實南瓜帽只是我想拿來拍照的)

 

鄭大師背著QQ,勾錐拔就開始伸出魔爪-揉QQ的頭

一直叫她wuwu(全民最大黨)...你以為她主人都不會發現嘛?

 

皇家的毛巾塔...

99.12.31-3

但我比較愛貓的造型

 

沒逛完,就被勾錐拔催著要走了

因為沒要跟他一起去跨年,他必須先送我回家...

 

 

晚上就趕到乾一杯吃東西跨年啦...

99.12.31-4

跟阿曼問了好多關於奶貓的事情

原來黃罐裝的克寧奶粉可以拿來奶貓很好用

貓咪便秘可以用細頭棉花棒沾凡士林弄奶貓的小菊花刺激便便

拍嗝的方式、按摩肚子的方式...

學到好多

 

最後,就在一片倒數中完跨年~

 

 

饅頭媽奶的毛小孩,也要平安長大找到好人家喔!

99.12.31

 

其實是我累了...就降~

 

民國100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