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DSC03141.JPG

晚上,帶了茉莉去做了健康檢查的血檢

她大約9歲了,除了打預防針、之前耳朵出問題之外,沒有上過醫院

做個檢查比較安心

天氣有點冷,茉莉很難得的座車沒有發出恐懼的叫聲

 

到了王醫師那裏,剛好有客人再看診,等了一會兒,就輪到茉莉了~

 

其實,昨天有問過王醫師血檢的問題

還跟王醫師說我怕到時候會不敢抓她抽血(自己家的反而就不敢

因為胖老大的女兒之前抽血的經驗,讓我有點害怕...

 

茉莉從外出袋出來的時候,王醫師就稱讚她很有大將之風~

因為沒有很生氣XD

抽血,大腿內側

還好,跟小雪抽脖子的時候不一樣...

不過不太好抽,茉莉也很配合,只是張著眼睛望呀望

真是好乖的寶貝~

 

我沒壓好導致腫起歐青...

2DSC03145.JPG

 

接著,就等待血液分析囉...

 

其實王醫師歡迎我常去找他,只是我很害羞...

不知道去要聊什麼

不然我也好想常常去晃晃...

2DSC03142.JPG

 

 

整個就很悠哉...

2DSC03152.JPG 

 

順便問了王醫師很有名的杜小妞

王醫師還說,她這麼有名?怎麼大家都要來看她?

 

這孩子睡到四腳朝天咧...

還用嫵媚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2DSC03148.JPG

我的相機一直對焦到鐵門,杜小妞拍的不清楚阿阿阿...

 

因為王太太再幫狗仔們美容,我陌生人再裡面,狗群們發生躁動喊不聽

我就先退了~照片也只有一些些

 

王醫師稱讚她眼睛很漂亮~

可惜王醫師要拍照的時候茉莉都瞇眼睛或是臉就撇一邊XDD

2DSC03157.JPG

 

血檢報告出來

2DSC03161.JPG

基本上數值都OK

肝的問題在正常數值裡面偏高,建議我可以觀察看看或是給他吃肝臟處方飼料幾包後再驗看看

會擔心的腎臟問題也還OK

水的話建議再多喝一點

但是我家茉莉真的很會喝水了...囧

喝水次數很多,但是喝的量大還小我就不確定...

 

 

2DSC03162.JPG

這個比較有問題

WBC白血球偏低,怕會有感染等等問題,但也有可能因為老化...

但是她並無任何不舒服的症狀,吃喝拉撒跑跳都很正常

就在觀察看看

PLT血小板偏低,但是有可能是因為抽血較久的關係

 

2DSC03151.JPG

 

聊了一下天

因為茉莉是2007年才來我家,來的時候大約5~6歲

讓原本是狗派的我會愛上貓,是因為她

王醫師還以為我原本就是貓派

 

 

還懂得享受摸摸,所以心情還好

2DSC03154.JPG

 

王醫師順便問了他是否有按時打預防針

其實她今年還沒打(去年大約11月份),就一起打了~

順便跟王醫師討論到了三年打一次和引起腫瘤的問題

 

量體溫,OK~

打預防針,沒感覺

2DSC03146.JPG

 

悠悠哉哉的看著狗走來走去

2DSC03159.JPG

茉莉:還有哪隻會比家裡的coffee欠殺?

 

王醫師說,金吉拉幾乎都是殺人貓,說茉莉好乖~

王太太還出來看她,說這就是金吉拉裡有10隻兇,唯一一隻乖的嗎?

王醫師夫妻稱讚到我屁股都快翹起來了咧~

 

本來要順便做尿液檢查,可是擠不出尿

再家的時候,茉莉也不太想多喝水

就只能等下次了...

 

基本上都ok~

再觀察囉!

謝謝王醫師幫忙^^

祝福杜小妞早日找到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