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20.JPG

這篇也是感謝文,很謝謝朋友讓茉莉在生病後期時給茉莉一個乾淨舒適的身體

起因在這篇有寫了[ 清潔 ] 謝謝你讓茉莉最後一段路乾淨舒適,Burt's Bees 燕麥萬用潔膚巾(貓用)

 

 

這篇要介紹的是Burt's Bees蘋果蜂蜜乾洗潔膚水(貓用),簡稱是乾洗澡

DSC09261.JPG

 

 

雖然在那篇有介紹過品牌,但怕有新朋友沒看過那篇

這篇也是介紹一下

DSC09122.JPG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是知名大牌,也出了寵愛毛孩系列的寵物清潔用品

這系列是天然肌蜜系列

有分給貓咪和狗狗用的洗毛精、護毛素、修護乳、萬用潔膚巾、潔膚水...等等

主打成分天然、瓶器採80%回收再生材料製成,不含防腐劑、合成香精、SLS...等等

 

總之,希望對環境跟毛小孩盡一份心力

DSC09121.JPG

 

 

用途:
淨化毛皮,去除多餘油脂與異位,維持毛皮清新舒爽,可平衡肌膚PH值。

用法:
將乾洗潔膚水噴灑於耳後至尾部,輕柔梳理使天然成分充分吸收(免沖洗)。

成分:
蜂蜜、蘋果萃取精華(詳細成分請見瓶身標示)。

DSC09124.JPG

 

 

容量:
10oz (296ml)

產地:
美國

DSC09123.JPG

 

 

收到那陣子茉莉狀況還oK

因為關節不舒服,所以偶爾會跌在貓砂盆沾到糞尿

年紀大又生病,也漸漸不梳理自己的毛髮(但還是會抗議我們梳毛)

 

那時候對於乾洗澡的認知,大多都是粉狀

因為不用沖掉,我也很擔心很會清潔自己的貓咪會把東西舔下肚對身體不好

所以乾洗澡不是我的首選,洗澡才是

 

之前茉莉就會被我帶去洗澡

茉莉也老了,對於洗澡也不太掙扎,但洗澡和吹毛,多少會花到近一個小時

還是會有點小累

 

Burt's Bees蘋果蜂蜜乾洗潔膚水的優點

因為不含香精,本身的味道也是很淡很淡的蜂蜜(?)香,不太會形容XD

 

不會用香味去掩蓋動物本身的味道,而是用清除多餘油脂和異味

如果只是像照片中較為黏膩的毛髮,可以分次慢慢整理身體

搭配Burt's Bees 燕麥萬用潔膚巾,會加快清理的速度

DSC09137.JPG

後期生病我又理了一次她的毛,方便照護

 

使用方式瓶身有介紹,我大致上會看狀況噴灑

再怎麼安全,只要不是設計給眼鼻專用,一定要避開眼鼻和黏膜使用

如果是小範圍,我會噴在紙巾上再需要清潔的地方搓揉清潔

如果是大範圍(像潔膚巾那篇遇到糞水一片沾在身上的),我則是直接噴灑在毛髮上清潔

其實就看自己如何用的順手就好

 

另外,有些貓咪會害怕噴霧,切勿直接對貓咪噴灑

如果第一次使用,不要直接對貓咪噴灑

可以先噴在自己的手上、紙巾、紗布巾上再擦在貓咪身上

貓咪如果已經會害怕,還一直噴在貓咪身上,你的貓可能未來就只會一直飛走QQ

 

 

後來茉莉重症臨終的時候,無力起身

大小便容易沾在身上

那時候是用乾洗潔膚水搭配萬用潔膚巾幫她擦拭身體

盡量幫她維持乾淨舒適

身體清爽,茉莉比較舒服

我看的也比較寬心一些

 

推薦給家裡貓咪無法洗澡的家長們

特別是貓咪因為開刀或重症無法洗澡時

可以讓他們維持乾淨清爽和舒適

也有給狗狗專用的乾洗潔膚水喔!

 

需要的家長可以參考這裡尋找販售地點

https://www.instagram.com/burtsbeespets_tw/

 

謝謝朋友當時推薦這個給我,讓茉莉最後一段路乾淨漂亮

祝福大家的孩子都能健康平安

茉莉願意的話,也希望未來能在彩虹橋相見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