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41.jpg

我還沒用這個之前

我有一個朋友很推

 

 

因為她家的狗很會亂尿

家裡還有貓

一直推薦說貓用的貓尿、狗尿、屎味都清的掉!undefined

DSC05525.jpg

 

 

貓用的跟狗用的差別

貓用的有添加除尿胺酸的成份(再次強調)

DSC05526.jpg

 

 

朋友生火分享:

她嘗試過狗尿、貓尿、大便、嘔吐物

做完基本清潔再噴,地板跟牆壁上通常一次她就聞不出來了

只有少數要用到第二次

DSC05527.jpg

 

DSC05528.jpg

 

 

好幾年前還是舊包裝時

在寵物展店員介紹除臭噴霧

說除臭噴霧是臭味滾的地板清潔劑依照不同比例稀釋而成

 

除臭噴霧裡面的成份能除臭抑菌

而且是分解臭味

不是用其他味道去壓臭味進而混合成更臭的味道

本身也近乎無味

 

但現在全新的臭味滾有分出『地板清潔劑』與『除臭噴霧』

除臭噴霧特別加強分解異味配方,與地板清潔劑已是不同產品

現在把地板清潔劑稀釋當噴霧

分解異味的效果沒有除臭噴霧來的迅速有效

 

如果還是想要把地板清潔劑稀釋後拿來當噴霧

臭味滾官方建議於一週內盡快使用完畢,畢竟水龍頭的水還是會有細菌,稀釋液久放會影響效果

 

若有除臭需求還是直接入手除臭噴霧比較方便

DSC05542.jpg

 

 

本來我家也有貓亂尿尿的問題

但後來墨目前表現良好

除臭噴霧表現的機會就比較低了

偶爾嘔吐時或茉莉不小心屁股卡屎掉在貓砂盆外

才會有機會表現

 

雖然已經有愛將 寵物專用地板清潔濃縮液

但如果是小範圍或是像照片中吐在無法拖地的地方

床上或是電器用品旁

除臭噴霧就非常好用(抗菌除臭溼紙巾也不錯)

它不會對布類或電線侵蝕

但畢竟是溼的,用在電器用品還是要小心

 

而且之前已經滲到底布的尿漬

還是能除臭的

以下有嘔吐物照,慎閱XD

不想繼續往下看可以直接往購買連結走

https://lihi.biz/ISelJ

 

 

 

 

 

 

 

 

 

 

 

 

DSC05751.jpg

 

 

這裡有防呆設計

記得把噴頭轉到能噴出的位置喔!

DSC05752.jpg

 

 

把手也有防誤按設計

記得要把卡榫拿下來

DSC05753.jpg

 

 

這種在邊界的除臭噴霧比較方便清理

DSC05754.jpg

 

 

官網介紹說能噴在貓砂除臭

我不確定是否因為我噴得太少

一來我擔心礦砂噴太多會影響凝結力

覺得噴在貓砂的除臭效果沒我想像中好(阿母我想像是完全沒味道,但是謀摳零)

如果貓砂有味道

個人還是偏好在貓砂添加活性碳或選擇除臭效果好的貓砂

 

除臭噴霧很方便

可是在我家沒有辦法發揮它最好的效果(我也希望別讓它有機會發揮...)

 

但若有愛亂便尿的貓狗

貓用除臭/抑菌噴霧瓶

不彷可以試試看

 

想逛逛往這走,臭味滾官網: https://lihi.biz/ISelJ

 

DSC05514.JPG

古錐:我們不可能不吐,你還是乖乖備著它吧~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