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在2017年的9月

小雪回診驗血的時候,發現腎指數開始變高

對於忙碌又常時間在外上班的我們來說

乾乾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在家就釋放乾乾和晚上放濕食補充水份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當時醫師建議要開始吃減少腎臟負擔的處方

我家開始試各種腎處方

當時的我也是自己嚇自己

一開始放了一般k/d,小雪很開心的大吃

但過幾天後就不吃

很怕是腎臟問題導致胃口變差,當時體重也慢慢在變輕

我開始瘋狂的試各種處方

舉凡一般的k/d海魚口味、雞肉口味

後來剛好這款k/d+mobility上市,我就直接買了一包回來

以上這些都是剛放的前幾天都大吃,吃幾天後開始剩一堆給我看

我又跑去買了皇家的RF

甚至我還拿到新出的餡餅乾乾試吃給她

當時的我覺得皇家是我最後的選擇,萬一不吃我就沒東西能試了

 

 

結果後來發現,我家屁貓小雪根本是 挑食 !

因為她會偷吃茉莉的正常乾乾還大吃(導致茉莉也得跟著吃處方)

會到碗旁邊喵喵叫我放飯(明明碗裡還有乾乾)

所以決定鐵了心讓她自己從我已經買的這幾種處方裡面選她願意吃的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屁貓雪選了這款當平常的食物

這個是腎臟加關節配方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能提高肌肉量也能幫助腎臟護理

當時剛推這款,所以買了還送三罐腎臟加關節配方的主食罐@@

小雪很愛吃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包裝袋上磷寫了兩個,是最高跟最低

 

 

而且比價下來其實跟一般k/d沒有差太多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106.11.30小雪的kd+mobility

名稱:

Hill's k/d + Mobility 希爾思貓咪腎臟加關節配方

成份:

釀造米、玉米澱粉、豬肉脂肪、黃豆蛋白萃取物、雞肉粉、脫水甜菜漿、蛋製品、魚油、雞肝香料、檸檬酸鉀

 

Brewers Rice, Corn Gluten Meal, Pork Fat, Soy Protein Isolate, Chicken Meal, Dried Beet Pulp, Egg Product, Fish Oil, Chicken Liver Flavor, Potassium Citrate, Soybean Oil, Lactic Acid, Flaxseed, Calcium Sulfate, DL-Methionine, Choline Chloride, Lipoic Acid, L-Lysine, L-Arginine, L-Threonine, Taurine, Iodized Salt, vitamins (Vitamin E Supplement, L-Ascorbyl-2-Polyphosphate (source of Vitamin C), Niacin Supplement, Thiamine Mononitrate, Calcium Pantothenate,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Vitamin A Supplement, Riboflavin Supplement, Biotin, Vitamin B12 Supplement, Folic Acid, Vitamin D3 Supplement), L-Tryptophan, L-Carnitine, minerals (Ferrous Sulfate, Zinc Oxide, Copper Sulfate, Manganous Oxide, Calcium Iodate, Sodium Selenite), 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 Chondroitin Sulfate, Mixed Tocopherols for freshness, Natural Flavors, Beta-Carotene.

啤酒米,玉米麵筋粉,豬油脂肪,大豆分離蛋白,雞肉粉,幹甜菜漿,蛋製品,魚油,雞肝風味,檸檬酸鉀,大豆油,乳酸,亞麻籽,硫酸鈣,DL-蛋氨酸,膽鹼 L-抗壞血酸-2-聚磷酸鹽(維生素C的來源),菸酸補充劑,硫胺單硝酸鹽,泛酸鈣 ,L-色氨酸,左旋肉鹼,礦物質(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氧化錳,碘化鈣,鹽酸吡哆醇,維生素A補充劑,核黃素補充劑,生物素,維生素B 12補充劑,葉酸,維生素D 3補充劑) 亞硒酸鈉),氨基葡萄糖鹽酸鹽,硫酸軟骨素,新鮮混合維生素E,天然香料,β-胡蘿蔔素。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 不低於 25.0%

粗脂肪 不低於 19.0%

粗纖維 不高於 4.0%

水分 不高於 8.0%

磷 0.3~0.75 %

鈉 不高於 0.4%

Omega3脂肪酸 不低於 1.0 %

 

 

重量:

6.35lb/2.88kg

卡路里:

4155 kcal/kg ; 483kcal/cup

產地:

美國

 

 

官網:

https://www.hills.com.tw/cat-food/pd-kd-plus-mobility-feline-dry

 

 

心得:

什麼疾病該吃什麼食物,這部分應該要做檢察後跟你的醫師討論

我同意獸醫師能力有時參差不齊

但我不同意用網友說、朋友說來抹滅醫師的專業

如果疾病網路上查就好,何必還要看醫生呢?

 

每隻貓咪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能一套方式套用在所有貓咪身上

不同飲食方式各有優缺點

這應該是評估後在去施行

我家小雪雖然愛吃罐頭,但她都慢慢吃,要吃到建議的量罐頭大概放到臭酸了...undefined

處方對我來說很方便,經濟上也能負擔,而且有各種研究支持

至少吃了對身體不會有壞處而且還能幫助控制

 

嗜口性我覺得不錯,至少希爾思的腎處方改版後蠻多貓咪愛吃

但真的要看貓咪本身

至於小雪有沒有改善,這部份很難評斷

因為她還有搭配藥物在控制

而且一包還沒吃完,小雪就因為其他問題去天上了...undefined

 

 

 

家裡毛們反應:

★★★★

 其他貓愛吃...

 

106.11.30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