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DSC00280.JPG

我很喜歡的種子福田搬家了

 

 

搬到寒軒附近的小巷弄內

還一度迷路找不到...

DSC00279.JPG

 

 

 

看到綠色扛棒的大苑子旁邊的小巷子,轉進去就對了

開車的巷子進不去,建議先在附近停好車再走進來

DSC00306.jpg

 

 

 

對...就這麼窄

但是~新地方的室內環境好棒呀!

車庫改造成大片落地窗的半室內環境,讓陽光可以灑進來

貓咪可以出來見見陽光

DSC00303.jpg

 

 

 

算是半室內,戶外擺放了木製貓跳台和植物造景

搭配了黃色燈光增加了溫暖的感覺

再往裡面走,會有冷氣開放中的室內空間

DSC00304.JPG

 

 

貓砂擺放在這,讓更裡面的室內不會有味道

DSC00302.jpg

 

DSC00284.jpg

 

 

 

抵達的時候是接近傍晚了

老闆生意興隆,餐點已經都銷售一空

剩下飲品可以點了XD

DSC00281.JPG

 

 

 

銷魂的馬鈴薯,這次無緣見到你~

DSC00282.jpg

 

 

 

醉翁之意不在酒,點了飲品後坐下來和朋友聊了天

玩玩貓

DSC00308.jpg

 

DSC00283.jpg

 

 

 

比舊址更寬闊的室內空間,老闆娘一樣忙碌XD

DSC00285.JPG

 

 

 

奇哥變的更穩重,下盤也穩了不少...

DSC00286.JPG

 

 

然後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讓我受寵若驚呀

DSC00291.jpg

 

 

 

在這,到處都有貓

DSC00292.jpg

 

 

 

老闆娘也有在擔任中途

這幾個小朋友是這陣子的中途貓,有想認養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相親看看喔!

說不定會找到未來的家人

DSC00310.JPG

 

DSC00293.jpg

 

DSC00297.jpg

 

DSC00294.jpg

 

 

 

在這個氣氛美的桌子下,藏有秘密

DSC00287.jpg

 

 

 

哈哈~是個貓門

貓咪可以經由這裡隨意進出,但又不會跑到大馬路上

很聰明的巧思呢!

DSC00289.jpg

 

DSC00295.jpg

 

DSC00296.jpg

 

 

 

朋友剛好帶兔子去剪毛,奇哥很好奇~

DSC00299.jpg

 

DSC00298.jpg

 

 

這裡的二樓,不定時會舉辦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不彷多注意福田的臉書喔!

DSC00300.jpg

 

 

 

休息片刻,要來找晚餐的地點啦~

開燈後的福田,別有一番味道

DSC00305.jpg

 

 

 

很聰明的設計,避免貓咪不小心跑出來

有兩道閘門做安全防護,去的朋友請多注意腳邊喔!

DSC00307.jpg

 

DSC00309.JPG

 

 

 

下次在去吃老闆娘的素食手做餐點啦!

DSC00311.jpg

 

 

讓奇哥的大屁屁來結束這篇,謝謝大家!

DSC00312.JPG

 

店名:種子福田

電話:0988 796 824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公休)

地址:807 高雄市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51巷1號

臉書粉絲團:種子福田 Coffee小館

 

104.07.1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追蝴蝶的貓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