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8  

其實

也不是要要求選擇誰

只想要求中立

只想再溝通的時候不想又感覺到偏袒

雖然...

是知道結果的

 

時代齒輪在轉

轉向我不喜歡的方向

若要活下去

就要變成那樣的人

 

沒辦法

適者生存

 

真的很排斥人的問題

我也不想玩

城府深的就讓它去吧~

 

很挫折

保護不瞭想保護的人

但換個角度想,或許放手也好,

初生之犢不瞭解或許也是種幸福

 

無所謂了

我會忍

我會試著改變想法

謝謝這陣子成為我的垃圾桶的朋友們

謝謝讓我任性撒嬌的古錐拔

 

只希望我能好好的收起眼淚,因為這一切真的是無法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